兰门

faker 李相赫 我喜欢你

李相赫呀,你别哭,你别哭好不好。我曾经想,赢了一起浪,输了一起哭,但现在你不要哭,我们哭。
我本想skt赢了我就买图标,但你们输了我也去买了啊。不,不是你们,是我们。我在学校的黑板上写了skt win!不,这不算什么,我们的痛肯定连你的痛的万分之一都不及,我知道。三连冠的霸业倒在了最后一步,但是、但是明年我们会是冠军的!
李相赫啊,一个人carry队伍很累吧,但你也看到了,huni blank wolf也都很好,明年的冠军会是我们的啊。你还是世界第一中单啊,即使比起这些你只想要比赛的胜利。你想啊,s4我们都过来了,今年不算什么,不算什么啊。
场上放起了传奇永不死,你就是传奇啊,你做得已经够好了,我们还有明年啊。
李相赫啊你别哭了,求求你别哭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10)